Pandemonium

Shada de da dum

(klance)You're Just the Last of the Real Ones

You're Just the Last of the Real Ones

部分1

-

vld klance

Keith是被妈妈带走养的BOM小王子的设定

设定来自my fren门门,文也是写给她的

题名来自Fall Out Boy的The Last Of The Real Ones

阅读愉快!

部分2戳这里

或:https://a-killalusimeno.lofter.com/post/1c4675_122492b6

-

  红狮找到他的那一刻,Keith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那是一种近乎惊人的、恍然大悟般的情感,仿佛有人拿霰弹枪抵着他的胸口扣下了扳机。砰!他的整个胸膛里便遍布小小的子弹了,震得他睁大眼睛、张开了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子弹穿透皮肤,嵌在他的肌肉里,血液流经它们带走那些微粒子;他被贯穿,被浸透,他的神经和那些粒子共存。

  他想起他从未去过的两个母星:一个已被毁灭,另一个在遥远的地方;一个他不再有机会见证其繁华,另一个似乎只存在于未来和母亲的故事里。地球是离他更遥远的那个——他的身边没有任何一人是来自那儿的。当他的母亲偶尔说起地球,说到他的父亲时,Keith总会想,人类和Galra到底有什么区别。

  除了样貌,当然了。Keith想。他比其他人要矮小的多,不过他们都说他“灵活敏捷,有他们没有的优势”。他们的皮肤也不一样:他们是紫色的,而他的是白色。他也没有那有一次被他母亲以一种怀念的语气戏称为“猫咪耳朵”的部位,当然也没有尾巴。样貌肯定是不同的,但他的心——他仍旧不是很明白这个的意思,不过他还是会这样想——既是属于Galra的,也是属于人类的。

  这是他母亲曾说过的话。而现在,他那颗被分成两半的心脏砰砰跳动,左边和右边一起,对那奇异的快乐穷追不舍。

  知识或者死亡,Kolivan常说。获得或者付出。他需要付出什么来获得这个?Keith不知道。任务后几天的那个下午,他正在Blades的基地外闲逛——对Kolivan,他说的是“巡逻”——穿着那套自带氧气的成员专用服装,他的刀别在腰上,面具遮着脸。他开着飞行器,绕着那海螺似的岩石堡垒转了两圈半——“海螺”这个词也是他母亲教给他的——然后停在了最高处。他打开舱门,跳了出去——在真空里转了两圈,他为此哈哈笑了起来——只靠着从Antok那里拿来的喷气背包来控制方向,一股脑地冲向了碎岩区。他可不怕那些。他从来都没有怕过那些。左边喷气,右边减缓速度,往上,往下。他的手按在这块岩石上,把自己推向另一块岩石。不久后,Keith在一块缓缓移动的岩石旁停下,左手抓着它的边缘,舒了口气。

  他的眼前到处是奇异的蓝色光芒。

  而那只机械大猫不知道从哪儿跳了出来,带着轰隆隆的引擎声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漂浮在空中,长尾巴轻轻摇晃。他愣了一会儿,思索为什么这家伙能找到他们的折叠空间,为什么这个明显是没有驾驶员的大型机器人能够像是有生命一般自由行动,为什么——大猫向他凑近了脑袋,黄色的眼部装甲闪烁着某种讨人喜欢的光亮。Keith最后只是笑了起来,他伸出手去,轻轻拍了拍它的大脑袋。

  “乖猫咪,”他说。

  倒不是说Keith真的知道“猫咪”是什么意思,这只是直觉罢了。

  而红狮用一声咕噜来回应了他,就像是在说,我是很乖啦,要不要考虑收养我?这是他获得的之一。

  下一刻,他看到了那位蓝骑士。

  蓝骑士名叫Lance McClain,中间名大概是“大众情人”或者“万人迷”,来自地球——这是重点之一。不过,说是下一刻,那也不过是Keith的感觉。在这“一刻”里,他做了这么几件事:

  一,“我捡到了一只猫,”他用通讯器对Kolivan说。传回来的是Regris的声音,问他宇宙里哪来的猫,但他只回答说,宇宙里本来就有猫,而且他要出去走走。反正Blades几乎知道在这基地附近发生的所有事情,不是吗?他的手仍旧放在大猫的机械脑袋上。至于红狮是如何闯进来的,这就是另一个未解之谜了。

  二,他又拍了拍机械大猫的脑袋,抚摸两下那大概是下巴的部位。“你是飞到这里的,没错吧?”他问道,“为什么不带我去逛一圈,小猫?”

  三,在红狮张开嘴后,他认定那是打开舱门的意思,便毫不犹豫地快步跑了进去。里头的空间出乎意料地大,不过考虑到红狮的大小,似乎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他凭着直觉左拐右绕,直达驾驶舱——那种震撼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但直到他坐下来,把手放在控制器上时,小行星才真正爆炸。

  四,轰,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了。

  五,红狮开启自动驾驶模式,顺着那条安全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启的路——大概是Regris打开的——离开了折叠空间。Keith笑得合不拢嘴。这是他驾驶过的最快的机器了。尽管他的脑袋里有一小部分还在想,这家伙究竟是怎么进来的。

  六,他们穿越行星、穿越陨石带、穿越恒星、穿越废弃的飞船和注意不到他们的飞船、穿越即使注意到他们也无计可施的飞船。宇宙在他们面前展开又退去,变成蓝黑色的幕布和其上发光的线。红狮像是在和他说话一样,不停地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呼噜噜,咕噜噜。轻轻的哼声,还有在那种喉咙里翻滚的低低的咆哮。他们绕着不知道哪儿逛了一大圈,最后又回到了基地附近——说是附近,实际上也有几分钟的路程。他们在那儿停下,在真空中漂浮。

  七,左侧藏着他们的基地,在右侧,Keith看到了那个后来他得知叫做狮堡的巨大飞船。“你是故意把我带到这里的吗?”他问红狮。那只大猫只是呼噜了几声;Keith知道它在说“是”。

  八,有什么东西从飞船里出来了。几秒钟后,Keith得以看清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另外四只机械大猫,大小不一,样子不同。“就是它们,对吧?”他又问道。这一次,红狮快乐地吼了一声,带着他冲向了飞船。

  九,他们再一次停下时,已经距离飞船很近了。其他四只大猫围在他周围。换成别的情况,Keith准会觉得紧张,但奇怪的是,这时候他一点儿也没觉得不对。反而像是,像是……对了。他想。像是家。像是和Blades在一起时那样。

  然后他便看到Lance了。首先是在突然亮起的、半透明的通讯屏幕上,四个影像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全都带着难以置信和惊喜的神情,吓得他心跳加速、身子紧绷了几秒钟。“什么?”他嘟哝道。一个眉飞色舞的青少年,一个鼻子上有伤疤的男人,一个有些像女孩子的、戴眼镜的小个子,还有一个看上去十分壮实的大男孩。

  “什么?”那边也传来了声音。Keith注意到,说话的是那个眉飞色舞的家伙。

  “你们是谁?”Keith问。

  “我们也想问同样的问题,哥们。”那人说,“你是谁?”

  Keith沉默了一会儿。他想起了Blades这十几年来的所有教导。“Keith,”他说。

  那人笑了起来。那是一种他在Blades几乎没有怎么见过的笑容,嘴角往上拉,露出牙齿,连带着让眼睛略略眯了起来——那是连眼睛也在笑的一种笑容。

  “天啊,他有名字!抱歉,我是Lance,Voltron的对外大使——你已经知道Voltron是什么了,对吧?”那人说,而那个戴眼镜的家伙笑了一声,“干嘛啊,Pidge?不过老天啊,小红还真自己找到了驾驶员?还有什么比这更神奇的了吗?我猜暂时没有。”

  Keith没有说话。在面具后的他看着Lance。

  “我想你吓到他了,”那个壮实的大男孩也开口了,“噢,现在到自我介绍的时候了吗?我是Hunk。”

  “Pidge。不过你应该已经听到了,”小个子说道。

  只剩下那个鼻子上有道疤痕的人了。那人一直带着种年长者的沉稳听其他人说话,直到最后大家都说完了,他才开始说话——明显是骑士中的领头人。“我是Shiro。如你所见,我们和你一样,都是Voltron的骑士。我们可以进狮堡谈谈。”对此,Keith没有说话。Shiro顿了顿,重新开口时,他的声音带上了点儿温和的、安抚似的笑意,“我们没有恶意。”

  Keith收紧握着控制器的手指,在面具下皱起了眉。他又想起了Kolivan和他说过的所有的话。而红狮对他再次呼噜噜了几声。你应该去的,大猫似乎是在这么说。Keith轻哼了一声。他是无畏的Keith。

  “我同意,”他说,“不觉得通讯器真会有什么用。”

  于是他们真的进了那艘巨大的飞船。狮堡。这一次不是自动驾驶了;Keith握着操纵杆,只用了几秒钟便适应了速度,熟门熟路地跟着其他四只狮子进入了狮堡。就连这也和Marmora的基地显得截然不同:在这里,似乎一切都是明亮的。白色或是浅蓝色的墙,仿佛会一直亮着的灯。他们在着陆舱停下,狮子们摇晃着尾巴。他关闭操作系统,座椅后退到让他能直接站起来的位置。几秒钟后,站在舱门前时,Keith握着那把象征着Marmora成员身份的刀,警惕心升起又落下。

  舱门打开。他走了出去。

  五头机械狮子围成了一个圈。他站在红狮旁边,看向蓝色的斜右方,果不其然地发现了那个家伙。Lance。仍然是那张笑脸,明亮程度胜过狮堡的灯光,当他从那只蓝色的机械大猫边匆匆跑过来,脸上带着副“哇啊,真的假的?”的神情时,Keith朝他转过身去,在面具下扬起眉毛。所以,蓝骑士名叫Lance McClain,一头棕色的、张扬的短发,灿烂到在宇宙中显得有些过分了的笑脸,中间名大概是“大众情人”或者“万人迷”,来自地球——这是重点之一——Keith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这是重点之二。他不知道地球人竟然能拥有这么灿烂的笑容。他好奇在镜子中自己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嘿,Keith!咱们新的伙伴、新的骑士,”几米外,Lance喊了起来,“天啊,我们找到你了!”

  他被找到了。

  这是他获得的之二。

  他抱起手臂,对此饶有兴趣地撇撇嘴。其他几人也陆续走了过来。欣喜,惊讶,好奇——他能从他们的表情里看到这些。

  或许比之一还要好。

  这就是所谓的“大事件”了。Keith从没想过他会和传说里那个Altea的人见面。不是说他们全都被Zarkon杀死了吗?但Allura公主的可信度又是高之又高的;谁能装得出那种气质呢?简单的第二次自我介绍结束后,Keith跟着那几位骑士来到了一个像是主控制舱一样的地方。他一直走在最后面,注意着周围的环境。看上去没有陷阱和机关,红狮也对这儿很放心——尽管如此,他仍旧没有移开面具。大猫的咕噜声从遥远的地方在他脑中想起。

  只是以防万一,他想。红狮又咕噜了一声。

  大概是因为Shiro说了什么,其他人并没有问他太多的事情,只有像“小红真的是跑到你那边找到你的吗?”之类涉及不到什么隐私的小问题,而Keith也都一一回答了;他们还简单介绍了一下接下来他会遇见的人和事。主要是那位公主和了不起的机器人的事,当然啦。在控制舱里,宇宙就在透明的窗外,银白的、干净的操作台上方是半透明的屏幕,而活生生的历史就站在他面前。银色头发的公主盘着头发,眼睛下面有两道粉色的纹路,身穿战斗服的样子让Keith想起了他的母亲。母亲就和Marmora的其他成员一样,时常是只穿着那身团队感十足的战斗服的,只有偶尔才会换上普通的衣服——那样的时候,母亲就只是母亲了。Allura说不定也是那样,他想。另外的一个Altrean是叫做Coran的男人,有着橘色的头发和胡子。他冲着Keith笑了笑。

  Keith就站在离门最近的地方。其他人都走向了公主,然后回过身看着他。Keith注意到,那个Lance似乎总想说点儿什么,满脸都是跃跃欲试的神情。因此,他决定开口。

  “所以,”他说,“我是Keith,那个被红狮选中的驾驶员。或者按你们说的,那个‘骑士’。”

  在那边,Lance和Hunk嘀咕道:“我说了他是个活人吧,”而Keith听见了。他带着笑轻哼了一声。

  Allura瞪了Lance一眼,明显是也听到了那句话。但Lance也只是嬉皮笑脸地转回头,一副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公主自然是露出了无奈的表情。随后,她清了清嗓子,朝Keith的方向走上前一步。

  “我是来自Altea的Allura公主,”她说,“你应该是知道那个被Zarkon毁灭的星球的。骑士们应该已经和你解释过关于Voltron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了——我不会强迫你,不过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加入Voltron。”

  Keith没有说话。说真的,这件事他在进入狮堡时就在考虑了。加入Voltron?他想。没准Kolivan会让他同时做两边的工作。给Blades增加一个合作对象或许也是可行的——这些人看上去颇为可靠。两个是Zarkon的仇敌,四个来自没有被Galra侵略过的地球。何况……

  Hunk举起手,小声地补充了一句:“没准顺带给我们看看你的脸?”他缩了缩脑袋,“呃,无意冒犯。不过你知道的,不知道你长什么样的话还是挺没安全感的?”

  对此,Keith抱起了手臂。

  其他几人倒是很清楚地露出了紧张的神情,像是在说,他们虽然也想看看,但却不知道这算不算触犯隐私。Keith呢,他倒也在犹豫。他看着Allura——那位公主的眼中也带着些许好奇。他看向Lance;后者正扬着眉。几秒钟后,Keith往后拉下兜帽,面具在一阵扭曲后消失。他的样貌由此展现在众人面前。他有多久没有像这样摘下面具了来着,Keith想,穿着Blade的服装,随随便便地对尚还陌生的人露出自己的脸——大概免不了Kolivan的一通说教了。

  但小红还在他脑海的某一处呼噜噜地叫着,仿佛在说,别担心,这里不会有危险的。

  所有人都压不住脸上的震惊,这倒是真的。大概也有无数的子弹穿透了他们,他们一个个都张大了嘴,说不出话。Hunk是最先发声的。

  “老天啊,你是,你是人类?”

  Lance也回过了神。他甩手嚷嚷了起来,就差跳脚了:“我还以为我们是外太空唯一的人类了!——除了Pidge的家人外,我是说。”

  现在Keith笑了起来。他哈哈大笑着,连眼睛也在跟着笑。Lance停住了动作,看着他眨了眨眼。Keith稍稍侧过头,也冲着他眨了眨眼。

  “我是人类,”他说,“也是Galra。我来自Blade of Marmora——反抗Zarkon的Galra反叛者组织。”他停顿了一会儿,看着他们才几秒钟就变得复杂了的神色——特别是Allura,她看上去既像是在生气,又像是难过,还带着些难以理解——后又开口,“想着如果我们要做同伴的话,这些是你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但现在,Allura像是在后悔了。她往后缩了缩身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大概和历史中的那一段有关。Keith不怪她,真的,但他仍旧皱起了眉。他耸耸肩,抱着的手臂收得更紧了些。他看着Lance。那张笑脸消失不见了。

  “或者我可以现在就离开。”他说。

  而红狮起码会暂时跟着他走的。他已经听到了大猫低低的咆哮。

  我是什么时候赢得了它的好感的?他想。这大概也会是个没有结果的问题。

  但到最后他还是留下来了。这是Shiro做的决定——“Voltron的完整为最优先”,他说。Allura似乎是被说服了,或者说,她说自己算是被说服了;尽管她仍会对Keith摆出一张写着不满的脸,只能说是算是勉勉强强地接受了Keith的存在。反抗Zarkon的Galra有什么错?Allura说,他们就错在没有反抗成功。

  “那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公主,”Keith说,他看了一眼光屏上五头狮子和那个巨型机器人的影像,“我们没有Voltron。”

  只是Allura似乎并没有听进去多少。她皱着眉,撇着嘴,手臂紧紧地抱在胸前,像是在从坏蛋手中保护自己。她还想说什么,但Shiro走上前,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Lance把他拉到了一旁。

  “别在意,”Lance说,“她生起气来就像条恶龙——呃,你知道什么是恶龙吧?”——不,他不知道——“反正就是大反派。大坏蛋。地球文化中的一种,成天抓走公主把他们关起来,还会喷火之类的。嘿,你没听说过真是怪了。”——他从来没在地球生活过——“倒也是。总之,我想说的是,她只是看上去那样而已。等她想开了就没事了。”

  Lance拍了拍他的肩膀,又露出了那种几乎是过于灿烂的笑脸,仿佛他们俩老早就是好哥们了。

  “知道了,”Keith说。他想说的其实是,你想开了吗?但他没有问这个。他说出口的是,“希望她也能接受得了Galra——我是指反叛者的那些。我想Blade of Marmora能成为Voltron最合适的盟友。”

  Lance扬起一边的眉毛。“呃,这是为什么?”

  这下子,Keith也笑了起来。那是一种骄傲的、自信满满的笑容。甚至可以说是他的招牌笑容。说真的,他总是为他的同伴们而自豪。现在Voltron的这些人也是他的同伴了,他想。Lance正看着他,注视着他。这家伙也是他的同伴了。红狮在遥远的地方偷笑。

  “因为我们比你们更了解Zarkon和他的帝国,”他说。

  这是千真万确的。

  重回停放舱的路上,他联络了Kolivan。“我给我们找到了盟友。”

  通讯器的那一头有好几秒钟都没有反应。Keith等待着,不急不慢地往前走。他快到门口了。脚步声从这边传过去,沉默从那边传回来。好一会儿后,Kolivan终于说话了——还是那低低的声音、父亲似的语气。

  “Keith,”他问,“你在哪里?”

  “我们的新盟友的飞船里,”Keith回答。舱门打开时发出轻微的声响,五头狮子便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围着个圈。他看向左前方。红色大猫快乐地咕噜出声,“你听说过Voltron吗?”

  Kolivan自然是听说过Voltron的;事实上,向Keith提到过那个巨型机器人的第一人就是他。他曾描述过在那部分人见证过的历史中第一次出现的Voltron,五位了不起的初代骑士是如何让狮子们合体,同心同体,维护和平;当然,最后的那部分他也听了无数次:那是关于Zarkon是如何用Voltron救出了他们的王后,关于Daibazaal是如何被摧毁,关于“死而复生”和“报复”的故事。

  “你应该先向我汇报的,”在前往狮堡的路上,Kolivan对Keith说。Keith只是耸了耸肩,一边耳朵听着红狮的呼噜声,另一边耳朵随随便便地听着Kolivan的话。在和Shiro他们说了声后,他把红狮开了出来——当然,在回Marmora的基地之前,他先开着红狮兜了兜风。反正小猫的速度够快,对不?他在心里说着,亲昵地拍了拍座椅。小猫在他脑海里骄傲地转来转去,一刻不停。他们去到了最近的恒星,Jappor,在它面前惊叹了一番,Keith想起他曾有一次和母亲去到最安全、最接近Daibazaal的地方,在那里,他们看着那像是个破碎的彗星模型似的、似乎还挣扎着想要去到哪里的星球,惊叹着,叹息着,沉默不语。

  “说真的,所有人原本都以为Zarkon是个好国王。或者皇帝。随便了。我也从没见过他是个好人的样子。”他对红狮说,“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小猫。Voltron代表正义,但Zarkon原本也代表正义,尽管我也没有真正目睹过……知识或者死亡,Kolivan总是这么说,就连这个也是从‘胜利或者死亡’里来的。”

  他若有所思地看着那颗熊熊燃烧的星球。

  “我不知道我是Galra还是人类。我想我两个都是;这是件好事。尽管我们的那位王子也一样是混血。”他说,在提到“王子”时用上了不那么认可的语气。他驾驶着红狮离开了那儿,用上了最快的速度——平稳而迅速地往基地的方向冲刺。在路上,他又说:“他们看上去都是不错的家伙,你说呢?比起我来说,你对他们更了解一点吧。”

  大猫呼噜噜地叫了起来,仿佛是在表示在赞同。

  不管怎么说,当他再次从基地里出来时,他开着红狮,驾驶舱里多了两个人:Kolivan和Antok,他们俩一左一右地站在座椅两旁。

  Keith扬了扬眉:“Antok?”

  Antok没有说话,只是耸了耸肩,尾巴在身后摇晃了两下。代替他回答的是Kolivan。

  “我们需要保证绝对的安全,”他说。走在半路上时,Kolivan一开始露出的那种些微的惊讶与赞叹已经消失了,他又变回了那个成天板着张脸的家伙,观察了一遍驾驶舱,现在正注视着前方那个逐渐变大的小点。

  “我可是安全地回来了。”Keith说。他的手指点了点控制器。

  “也可能是陷阱,”Kolivan把手搭在Keith的肩上,声音里正是后者熟悉至极的东西——让Kolivan比起他未曾谋面的父亲更像个父亲,“我们必须谨慎,Keith。”

  Keith没有再回话了。他撇撇嘴,哼了一声。去往狮堡的路上没有任何意外发生,就连接下来的事情也都顺利得让他觉得无聊了。正如他们以前所有的结交盟友的过程一样:领袖会面,沟通,商议,在语言与视线里交战一番,然后握手敲定。Kolivan和Antok跟着Allura、Coran以及Shiro进到了会议室里,准备在双方亮出各自的有利条件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骑士们被赶到了休息室里。

  “没理由不顺利,”Lance大大咧咧地坐着,手臂搭在椅背上,头向后仰,“多一个盟友只有好处对吧?我们现在连合体都不会呢。”他抬起头,看向坐在他对面的Keith——红骑士一直在看着他。Lance眨了眨眼,“我们才刚找到红狮的骑士耶。不过说真的,我超想试一下合体。”

  Pidge点点头,皱起了眉。“狮子们分开来的力量也很强大了,但确实也只有合体才能做到战胜敌人……我们上一次能胜利只是侥幸获得的。再来一次就糟糕了。如果Blade of Marmora真是存在了很久的反抗组织的话——抱歉,Keith,无意冒犯——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学会合体了。”

  Keith摆了摆手。“我不知道公主会怎么决定,但Kolivan会同意的。我们一样需要强大的战力。”

  Pidge和Lance拖着长音“嗯”了一声。

  但说真的,除了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外,还有一些别的什么存在。Lance现在没有在笑;当然了,现在不是露出那种笑脸的场合。但Keith仍旧一直看着他。为什么我一直看着他?他问自己。这也成为了一个暂时的未解之迷,和前几个并列存在他的脑海里。他放松地靠着椅背,手指下意识地碰了碰刀柄。

  “慢着,我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说,”Hunk突然宣布。所有人都看向了他,“呃,我能做头部吗?”

  一阵沉默后,其他三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说真的,Hunk?”Lance咯咯笑着说道,“我不知道,不过我也想做头部耶。”

  Pidge摘下眼镜,憋着笑揉了揉眼角:我记得那时候看到的头部是黑色的?”

  Hunk撅着嘴使劲叹息了一声。

  而Keith呢?他笑个不停,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但胸腔里那漂浮的、膨胀的空气仍旧停留在那儿,让他觉得自己也要飘起来了。借着位置上的优势,他的视线几乎没有离开过Lance的脸,只是偶尔会看一眼其他两位骑士,即便是那样,他也很快就会重新将目光投回去,期待着些他希望看见的东西。而他现在看见了。他看着Lance笑起来的、像是能点亮整个房间里的气氛的模样,眼睛弯曲的轮廓,嘴角上翘的弧度,还有那单纯的快乐的神情,觉得他大概的确是要飘起来了。他记得自己记忆中第一次体验真空的时候,在茫茫宇宙间,只有一根绳子连接着他和地面,他只要轻轻蹬一下地面就会飞到空中,仿佛伸手就能碰到别的星球,或者说起码是碰到那片蓝色的防护罩。他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时候。

  Lance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望了回去,扬起一边眉毛,像是在提问。Keith轻轻摇了摇头,没有多表示什么;而这让蓝骑士显得更加疑惑了。于是在Hunk决定不再继续干坐着等结果、而是去找点吃的填填肚子,于是快活地大步离开,而Pidge抱着一大堆Altean数据板跑去研究些他们两人谁也闹不懂的东西后,他们俩在沉默中坐了一会儿,直到Lance收回手臂,稍稍坐正了一些。Lance清了清嗓子。

  “呃,Keith?”他的声音显得比之前紧了些,“你是想和我说什么吗?”

  这句话让Keith也疑惑地扬起了眉毛。在仔细回忆了一遍自己做过的、想做的事情后,他说:“没有?”

  “噢。”Lance说。他露出了一副古怪的表情。

  这一次,Keith没有再看着他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就快要发现什么了。

  “这里有训练室吗?”他问。

  “噢。”Lance说。他松了口气——但也露出了种似乎有些遗憾的神情,“当然。有的。”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