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emonium

Shada de da dum

提问箱回答处

这下才发现不知道该在哪里回答。那就在这边吧——不断更新?

以及,非常感谢提问的人。和大家有交流非常开心。

提问箱戳这里或:https://peing.net/killalusimeno_c


-


18.2.8


A:首先是超级不好意思的谢谢夸奖!明明最近水平下降了哈哈,你会喜欢真是太好了。最近在听的大多也还是Twenty One Pilots的歌,大概也是因为默认列表里他们的歌就有一百首,随机播放也很容易抽到他们的歌。除此外,Fall Out Boy的几首新歌,The Last Of The Real One,HOLD ME TIGHT OR DON'T以及Young And Menace也有点沉迷。



A:谢谢夸奖=3=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A:谢谢你!感觉我一直在说这句话,但真的是非常感谢,不管是夸奖还是喜欢,都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加油的!希望我真的像你所说的,是个温柔的人吧。倒是想起来,记得看到有人说过,艺术家在自己的作品中是无处藏身的。因为我们都会把真实的自己不知不觉地融进作品中。至于书,最近因为有点忙,也有段时间没看书了,不过爱好的话应该还算是比较广泛的,哈哈。《最后的精灵》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当时看的时候还为艾尔伯洛掉眼泪了呢。推荐《在路上》,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本书。和《最后的精灵》感觉相仿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翡冷翠》,不过当然啦,那种童话的风格最贴近的果然还是《小王子》了。



A:虽然不知道这位是谁,但是非常感谢!能为你带去幸福是我的荣幸♥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