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emonium

Shada de da dum

(2R)Phonecall

Wayne Rooney/Cristiano Ronaldo

他们都不属于我。

-

  “我昨晚又做了个梦。”

  “你还真是擅长这个。你梦见了什么?”

  “谁让我可是个有梦想的人,哈哈。嗯,你拉着我的手,说:‘罗尼。’然后我就醒了。说真的,我很少做这么短的梦。”

  “这样念自己的昵称你也不觉得害羞啊,罗尼。”

  “笑什么啊,我是在模仿你。”

  “模仿得不错。”

  “还记得前年的比赛吗?之后我们就是那样拉着手来着,我后来还看到了他们拍的照片。”

  “那是场好比赛。你踢的很好。”

  “我要敢踢不好,弗格森就又要把我骂一顿了,哪管我在曼联还是在皇马。”

  “对啊,然后你就又要哭鼻子了。”

  “开玩笑,我现在已经没那么容易哭了。何况你们又都不在。”

  “你上次不是在电话里对着我哭了十几分钟吗?”

  “那是你太不争气了,瓦扎,所以我才哭的。你们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输了。”

  “好吧好吧,你说的是。”

  “你真敷衍,公牛。”

  “是你太不争气了,甜心。”

  “闭嘴啦!你又在笑我。”

  “对不起,我正在看一个搞笑视频。”

  “韦恩!”

  “我开玩笑的。你这不也笑起来了。”

  “我在看你被PS的图片。”

  “你蹲在我前面的那张?”

  “韦恩!”

  “好吧,好吧。”

  “我就是爱笑,反正你也喜欢。”

  “嗯,我爱死了。”

  “科琳是怎么忍受你的肉麻劲的?”

  “她给我生了两个儿子,现在还怀着第三个。”

  “......高招。”

  “开玩笑的。她和你一样喜欢。你知道的,罗尼,我真想和你再一起踢一场。”

  “你不会是憋不住了才决定要办纪念赛的吧?”

  “你就瞎猜去吧。”

  “搞什么,我竟然不是原因?”

  “你这个机灵的自恋鬼。好吧,嗯,你是原因......之一。”

  “哈!我就知道。有个‘之一’我也愿意。我喜欢看你踢球。我喜欢看你用袖子擦汗。”

  “哦不,罗尼。别用这声音说话,我又不在马德里。”

  “啵。”

  “嘿!甜心!”

  “什么?我刚没在听你说话。”

  “你就趁现在多笑笑吧。克里斯蒂亚诺肯定都是学你的。”

  “肯定的,我们一样棒——我爱你。”

  “罗尼。”

  “干嘛?你想拉我的手吗?”

  “算是吧。我爱你。”

  “我知道。”

END.

2015-11-09 /  标签 : 2rrr双rC罗鲁尼 49 4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