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emonium

Shada de da dum

(Damien/Oz)自我毁灭

Monster Prom

Damien/Oz无差

OOC或许(。)我流傻白甜(?)

阅读愉快!

-

  那天Oz在他的Pokemans Go里听见Dr. Ventress说了这么一句话:所有的人类都有自我毁灭的倾向。他想了想,觉得怪物没准也是如此,有时还更甚。他歪过头去,看见了那个傻兮兮的、性感的Damien LaVey,那个蠢蛋正在恼怒地吼着,露出一副让别人觉得他不愧是撒旦之子的表情,用手心里的火把那张可怜课桌——他的数不清是第几张的课桌——给烧了个干净。火势蔓延开来,首先让周围的桌子也都遭了殃,然后是讲台和黑板。

  “漂亮!”Polly欢呼着跑出了教室,外头的大伙儿透过她半透明的身体看到房间里越燃越猛的火,“下课!欢迎进入派对时间!”

  是什么让Damien那么愤怒来着?Oz不是很清楚。当他从Pokeman Go中抬起头时,恶魔已经是那副模样了:一脚踩在椅子上,龇牙咧嘴瞪着Vera的样子就好像打算把她生吞活剥后丢进火炉里;后者却是一副悠哉的老油条样子,充满挑衅地、居高临下地看着恶魔,一看便知她已经做了无数次这种事了。

  “……你以为他会想和你去……”Oz只听到Vera的这么一点儿话。下一刻,随着响亮的“嘭”的一声,Damien把桌子踹翻在地。火灾开始了。

  事情就是这样。性感的蠢蛋Damien。Oz想。他发火的样子也真是足够迷人了。不过,因为他正在想着这些事、忙着从后头看着Damien的屁股——还有腿,当然了,还有后背……好吧,他就是在看Damien的整个身子,好奇着为什么他会这样被深深地吸引着——所以Oz错过了第一时间从火场撤离的机会。事实是:当火舌就快舔到他的桌子时,他还坐在原位。他没注意到这点,但Damien注意到了。

  “搞什么啊,菜鸟,”Damien嚷嚷道,他转过身来,瞪着Oz的眼睛,“看什么看?给我一个现在不把你操蛋的眼睛给揍出来的理由,要不我就要把你操蛋的眼睛给揍出来了。”

  速度点,Oz!想出一个不被恶魔胖揍一顿的理由!但是Damien的眼睛——他的金色的眼睛,在火光中染上红色的眼睛,蠢蛋Damien的性感的眼睛——正看着他,如果单单看那双眼睛的话,Oz会以为恶魔并不是真的想揍他或者什么,只是在威吓他而已。所以Oz迟疑了一会儿。当他准备开口时,Damien已经臭着脸往他的方向走来了。

  不过,或许真的是那样?

  呃,因、因为……Oz说。由于不确定,他刚开始发出的声音几乎卡在了喉咙里。他清了清嗓子,重新说道: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烧了学校?

  Damien停了下来。他挑高了一边眉毛,露出了一副思索的表情。

  “哈,”他说,“你也不是那么没种。”

  干得漂亮,Oz。+2胆量,+1魅力,还躲过了一场暴力事件。Oz肩上的小恐惧替他松了一大口气,他都能听到他们拍着胸口叹气的声音了。不过,同一时间,他的耳边响起了火焰啃着木头的嘎吱嘎吱的声音,Oz这时候才终于反应了过来,在他的袖子也被烧着之前一跃而起,跳到了尚未被火灾波及的安全区域。教室变得越来越热了。Oz庆幸自己是恐惧本身,作为一个并不真正拥有确切实体的怪物,这样的热度还是可以忍受的……暂时来说。

  但这些都不重要。什么炎热,什么火焰,什么教室……什么即将到来的留堂还是什么玩意儿,Oz认为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了。为什么?因为Damien没有走开。对火焰完全免疫的恶魔既没有为自己的杰作而洋洋得意地离开,也没有继续出离愤怒地真的去烧了整所学校——虽说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说真的,这所学校没有一个学生会对此感到意外,甚至有时候,当Damien心情还算普普通通时,有人会因为好久不见火灾泛滥而惊慌失措,从而做出去主动惹毛恶魔的错误选择——他只是在教室里烦躁地来回踱步,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然后打烂教室里还没有被火烧成灰烬的一切东西,愤怒地大吼着,却也没有真的咒骂什么。

  到了火灾愈演愈烈的时候,Oz躲在了角落里。他开始觉得后悔了,如果他早点儿回过神,和其他学生一起出去的话,大概就不会落到这几乎要被火焰给围攻的境地了。但在他心中仍有那么一小块地方在说:棒呆了,和Damien的二人相处时间;所以待在这里别走,你会收获一点儿什么的。

  会是什么呢?年轻的恐惧害怕得瑟瑟发抖,又激动得瑟瑟发抖。最终他决定说点话。

  呃嗯,需要帮助吗?Oz问道。比起先前回答的时候,他的音量稍稍提高了一点。

  Damien似乎已经忘了他的存在,或者也可能是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了,当Oz发出声音时,他桃心状的尖尾巴一下子僵住,仿佛是给吓到了。但很快他就转过身来,甩开手臂冲Oz翻了个白眼。

  “你在搞笑吧?我需要帮助?”Damien拔高了音量,几乎是将词语吼了出来,“我不需要帮助。我没有需要帮助的事情!我也不需要你帮忙!”

  当然,当然的事。Oz说。

  不,他可不信。

  Damien也不信。他既不信Oz相信他,似乎也不相信自己确实是没事,因为在Oz认真地点了点头后,他一下子就转开了视线,还哼了一声,而且——慢着,他是在脸红吗?Oz睁大了眼睛。恶魔有着迷人性感的火红色的皮肤,但是年轻的恐惧还是眼尖地注意到,在恶魔移开视线、转开头的时候,他的脸颊比别的地方的皮肤要更红一些。或者说,更粉一些。

  那让年轻的地狱王子显得更加性感了。性感的蠢蛋。没准就是因为这个,Oz咽了口唾沫,决定走上他自己的自我毁灭之路。那会是一条由熊熊燃烧的火焰形成的路,他的每一步都会踩在锋利的刀尖上。但他已经是恐惧本身了,Oz想,这些吓人的东西并不算什么。噢,不,他早就走在那条路上了。

  于是他喊道:嘿,Damien。

  “干什么,菜鸟?”Damien喊了回去。他的声音里有着火焰的噼里啪啦声。该死的,他的手上正冒着火焰,而他并没有看向Oz,只是恶狠狠地瞪着地板。那真是够火辣了。这种时候Oz还能做什么呢?当然只有一件事。他鼓起勇气,把内心的猫咪丢到一旁,试图变成一只大老虎。但他会这么做也一定是鬼使神差了,因为他从火的边上——烟里头——走过去,站在了恶魔的面前,然后低下头,抓住了那只正在冒火的手。

  那真是要命的烫。但是Oz没有松手。他哆嗦着,但是没有松手。

  下一刻,火焰熄灭了。

  于是Oz开始说话了——是真正的说话:“我在想,我能邀请你去舞会吗?”他顿了顿,为这陈词滥调在内心咒骂自己,“呃,我是说,我们可以在舞会上放火,还可以做一点别的什么,只要你想的话……我不知道。我想和你去舞会。”因为你是我唯一不怕的危险。“我无所畏惧,”我无所畏惧。“而且我喜欢火焰,”我喜欢你。“我相信爱情。”就像你一样。

  Damien没有回话。Oz不敢抬头。年轻的恐惧害怕得瑟瑟发抖,又激动得瑟瑟发抖。又有几秒钟过去了,讲台被烧成了一堆焦黑的木炭,黑板从墙上掉了下来,Oz踩在了火焰上,于是不得不让他的脚消失一点儿。他盯着Damien的手臂,想到先前某一次他替Damien打掩护时也曾这样抓着他,只是那时候稍微有点不同,他抓着的是手臂而不是手,而那迷人的肌肉线条就好像扎进他手掌里的刀子一样,让他直到第二天还将其记得一清二楚;那天晚上,他用那只手摸遍自己的身体。他盯着Damien的手指,看着它们一点一点地收拢——事实上,这事发生的很快,但不知为何,在Oz眼里那就像慢动作似的——最终握住了他的手。

  然后,恶魔说话了。他的尾巴垂了下来,缠在了Oz的腿上。

  “哈,还以为你要没种问我这个了,菜鸟,”他大声嚷嚷道。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